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為何值得愛上會獨自遊世界的女生?

以往經常有調查顯示,某幾種職業的女性特別受男士歡迎。計我話,無論職業是什麼也好,最重要是:態度決定一切。

雖然不能肯定所有愛獨自遊世界的女仔都有討人歡喜的性格和態度,但我相信nothing is impossible。正找女朋友的你,不防留意「獨行女」,她們的浪女性格或者很值得你去愛。

1. 瀟灑不羈
輕輕的我走了,就如我輕輕的來。獨行女做事從來都不靠譜,突如其來的想法和行動,或許會令對方無時無刻都有意外驚喜。

2. 自由奔放
喜歡獨遊的其中一個原因大概是喜愛自由的感覺。對於視自由如命的女孩,當然也明白無論一段關係有多親密,也需要適當的自由空間。所以,獨行女也不會常黏著另一半,男生也不怕拍拖變成坐監。

3. 敢愛敢恨
憑著旅行中那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,獨行女做事也會有勇者無懼的態度。放膽去做每一件事,但求無悔。愛會愛得很深,恨也恨得很徹底。

4. 出得廳堂
雖然並不能肯定是否入得廚房,但一定出得廳堂。我指的不是樣貌上,而是談吐上。也許旅行時已經習慣與陌生人侃侃而談,也懂得如何找到話題。所以男生帶女朋友聯誼時,一定不會怕獨行女悶或沒有共同語言。

5. 無窮精力
愛漫遊的女生總會充滿著無窮的體力和好奇心,以驅使她們繼續前進。如果男生們愛戶外活動,獨行女絕對願意陪你一路向東南西北。

6. 獨立能力
要獨遊必先學會獨立。獨自遊世界時,大小事務都只能靠自己,因此獨行女往往會變得不需太依賴別人。這樣,男生就不怕需要為女生決定或處理所有事啦。

7. 細心細膩
一人遊時總需要細心觀察周邊事物,除了要發掘別人看不到的景物,也要注意自身安全。久而久之,細膩的心就這樣練成,造就懂得如何貼心照料另一半。

8. 風趣幽默
不能否認,獨自遊世界時總有納悶的時候。因此,有限度的自娛是必要。同時,當看過了世界後,人也會變得靈活風趣一點,想法也更新鮮,言論間不難會爆出幾句驚人語句,古靈精怪的念頭,令人哭笑不得。

9. 堅毅不屈
有了旅遊目標,便會堅定不移地向著終點進發。哪怕要等多久、過程有多艱苦,終究也阻不到獨行女的意志。同時,只要愛上對的人,無論期間出現多少問題,都絕不會容易放棄。直到順利跨越難關,到達終點。

10. 樂天知命
獨自旅行時,總會遇到不同的經歷。快樂與痛苦交集,促使我們明白到「知足常樂」。獨行女想用的不過是簡單的快樂。而兩個人一起,不需要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,只需要細水長流的愛情長跑。

Last but not least: 獨行女給你整個世界
「我不能給你整個天空,也不能給你整個海洋,但卻可以給你整個世界。不喜歡遠遊的你,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旅行經歷,讓你從我的敘轉述中認識整個世界;喜歡遠遊的你,我可以與你一同踏遍整個世界,讓我們的回憶散到每一個角落。」也許有天,同樣愛上了你的獨行女會跟你說這番說話。你會願意嗎?

無論你同意與否、可有共鳴,或者現實是否如此,其實愛一個人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。也許他/她的性格與自己南轅北轍;也許在別人的眼中,對方不過是平平無奇;又也許你們的關係得不到別人的祝福。但其實只要感覺對了,就應該放膽去愛。

當愛上了對的人,就如獲得了整個世界。

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ckpackersopoor
Blog:http://backpackersopoor.blogspot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