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若然旅行可自由選擇性別

有時,我會痛恨自己是女生。
因為每當旅行時,女生的煩惱好像特別多。
但有時,我又慶幸自己是女生。
因為此,旅行途中總會遇到比男生好的待遇。

我想變為男生的原因:

1. 逃離每月來襲的紅魔怪!

這個除了導致行動上的不方便外,還有心理上的折磨。試想想,當你準備享受陽光與海灘時,突然發覺整個計劃都被這個紅魔怪搗亂了,這下了真說說一句:為何我不是男生?!

2. 女生獨遊就是不安全
每當跟別人說要自己一個去闖蕩時,總被人辟頭就說:「別開玩笑吧!自己一個女生很危機!」這個情況特別出現在家人的身上。而且會後補多一句:「如果你是男生就沒有問題,女生被人吃了也不知道!」其實男生寅的會安全點嗎?

3. 衣服總會少一點
我指的不是外衣,而是內衣。雖然不會佔很多的位置,但總會覺得很麻煩!

4. 討厭的洗手間
這個煩惱真的很討人厭!旅遊區的女廁總是大排長龍,遠看男廁,總是輕輕的我來了,正如我輕輕的走了一樣。而在極端環境加上迫不得意的情況下,男生如廁總比女生方便和簡易得多。

5. 高度問題
對!女生總比男生矮,有時還真的很矮!雖說機上放行李時總有比自己高的空姐或空少協助,但有時必定需要自己費力把它狠狠地托上去。另外,出外逛街時不時出現高高的貨架,真有點「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」的感覺。

我想維持是女生的唯一原因:

1. 特別容易得到幫助

也許就是因為女生的開係,加上自己一個。當遇上麻煩事,好像特別引人注意,繼而主動伸出援手協助我。哪怕只是提提行李或者引路。

哈哈!對,旅行時我特別想成為男生!
按圖片以查看大圖

名稱: 200256_10150123874013577_7671125_n.jpg
查看次數: 0
文件大小: 88.9 KB
ID: 1349875
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ckpackersopo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